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不需要這樣來作踐自己 X)

有時你真的好過分
你的態度
你的行為

真的令人極度討厭
可是我承認,因為我也是。


可是已經上到極點了,爲什麽你還是不明?
你怎麼了?
你最近怎麼了?
是要人關心你,還是?
我真的不明
你到底在想些什麽?
你知道你很令人討厭麼?
有時候。



XXX XXX XXX


為什麽我眼前的東西都是假的?
真的很虛耶
算了吧


原諒你,因為你是這樣的女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