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搞定 , 謝謝你們 !

謝謝你們,
我的至親


我的家其實不是很美
我的家其實不是很大
我的家其實你不必進
我的家其實你不必來
你什麼都不需要
閉掉你的濺嘴

我知道你的家 ‘ 大 ’ 過我
我知道你的家 ‘ 美 ’ 過我

。。。。
呸 ~ 你沒資格啦 x)


X 你的
只會 X
只會 X
來又不來啦
X 就來啦
呸嘍
fakwen 來的


想到你就反感
怎樣辦
有人陪我 我不怕

不說 ‘ 你 ’ 先 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