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不錯 (:

Wei Xin 比叫我寫開心點的 , 那好 _________*



那麼就說今天在學校的近況吧 (:


第一節 , 代課
老師沒來學校 .
所以趁此 , 寫了一篇屬於我個人的文章.
給朋友拿去了 ~ 五迷, 遲些 po 給你們看 !

第二節 , 代課
同一個老師沒來上課.
所以借此 , 跟朋友聊天 . ♥

第三節 , 數學節
上星期五沒去學校 , 所以沒做到 mm2 . xD
偷懶一天不必做 ~
然後今天學會了 MIDPOINT . ♥


下課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 ♥




第五節 , 英語節
學 HEALTH , WEALTH .
這倆個字眼 .
老師叫我們選一個 , 我選 WEALTH .
其實是玩玩罷了 (: 因為我們整組也是選 WEALTH .
&
NO MONEY NO TALK ! ♥
當然身子比較重要啦 . (:
然後 ,
老師問 ,
一天方便多少次 ?!
I say , 1 day 5 times !
LOLS ! I'm just kidding. Don't so serious. (:
然後 Sautheri 就說 ,
NO . 1 day 10 times ! LOLS (:
笑到肚皮我爆 .... !


第六節, 國語節
得空沒事做, 閒聊 >________<
討論明天去愛哦愛的事情.
怎知道回到家,老母突說一句,
沒得去, 就破掉了我的計劃 @@
害到全部都沒的去 ~ 對不起 ..
那麼一起期待佩珊的生日好了·


第七節, 華語節 __
老師說故事給我們聽,還有 抄作文.
故事是 ,
過去化的學生 & 現代化的學生
不錯. ❤


然後就 ,
放學 , 最重要的時刻啦 ______ (: ❤


最近很多人生病 ,
TAKE CARE orh.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