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我的人氣沒有你們高。
你們總是看小我 (:
我總愛給人恨
我,無話可說。


我,付出。
不求,回報。
可是,總覺得奇怪的你們。
一次又一次,踩著我不放。

那種上、下著的溫度。
總是那麼的冷 (:
我,冷,好冷。
心裡面的痛苦,誰知?
不只我一個人難受。

人家愛恨我,讓它去。

因為,
我喜歡用那種尖利的眼神望別人,
不是我故意,是因為我天生。

我天生是如此,
粗魯
粗暴
高調

幼稚

。。。
你們奈何了我?
我是故意的嗎?
難道就真的你出現在這地球里以後,
就是
十全十美?
夢話還是廢話?

我的習慣我不知嗎?
我的態度是令人討厭。難道,就真的,
你們也不是嗎?
就是因為你們恨我。

你們知道我去年是怎樣活著過來的嘛?
你們知道我去年是怎樣給人家看扁的嘛?
你們知道我哭了以後,以後又會是怎樣?
我,不但輸了。
我的自尊心也被你壓得不省人事了。
怎樣?淒慘?
就是因為某人
把我徹底得壓了下來
讓我一輩子都抬不起頭
我覺得很沒有面子
因為自尊!


就是因為你們在亂放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