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没有遗憾了 ♥

至少 , 我没有抱着遗憾中老去 .



看了平生的第一场演唱会 ..
至少 , 至少 , 至少 ..
我有了第一次 .


感觸了一次
淚了一刻

沒有遺憾了
可是,活在記憶世界裡頭的我們
對這來說
有點模糊了
可是
也有很多不變的事
例如

我是我
五月天是五月天
陳信宏是陳信宏
五迷是五迷
垃圾車是垃圾車
天使永遠守護著我們
擁有了就該知足
擁抱了那瘋狂世界
倔強的放肆在 DNA 世界裏面
成了超人 溫柔了很多
為你做了最重要的小事
雌雄同體 也可以是同一個人
我們可以在春天裏呐喊
青春后 再用力的後悔著
轉來了為五月天的愛而生
起來 夢起了
純真的活在當下
而我知道 我又初戀了
相信我 我可以是憨人
趕快抓狂 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又或是
跟我私奔到月球
分不清 打一場友誼賽 一場九號球的比賽
認識了志明與春橋
你是我的小護士 也是我的小太陽

謝謝你,給我的,五月天。


讓我認識了五月天。
讓我遇見了我的天使。
該,知足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