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無聊 ▫

他媽的有無聊的說 。


假期,一個字,形容以,悶 。

在家里,
不是睡覺,
就是死吃 。
不然就呆著不懂要做什麽。


只在期待以,這星期六的瘋狂派對。
還有,
要和大寶貝去愛哦愛買電話繩。

真的有夠無聊
這假期。

幫忙我
找事給我做
不然
我會無聊到死去

最慘的是
肥了很多
你媽媽!
別再找我了
我已經夠肥了。

再來一掌啊
給你一巴


XXX
雖然你面子很大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
我超級雞蛋不爽你!
都不懂不爽你哪裡
可是
還是


不爽你 !!


你媽的雞蛋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