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我沒有資格留在你身邊了麼 ?!

我沒去看 , 就是我的錯了 ?!
你有沒有腦 ?!
你腦袋裝了什麽爛東西 ?!
你去 , 就大完了? 成熟了 還是 瘋狂了 ?!

我需要 您 的指導麼 ?!
我這麼大的一個人 , 還要你管教 ?!
這是我的自由 ! 你明白 ?!

你不要告訴我 , 你不是貓 !!!!!!
抄襲貓 !!! 最爛的貓 !!! 最沒用的貓 !!!

你真的是爛透了 !!
至少 , 我比你有較多經驗 !!
你又知他們多少 ?!
我知道 , 我也是搞不懂 .
可是 至少 我可以比你更加瘋狂 !

站在這裡 , 我不忘告訴了自己 , 你只是一個人 .
一個普通的人 !! 普通到還可以再普通的一個人 ...


算了 , 不計較 , :)
我自己知道就好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