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活在當下的我們 , 是否要珍惜 ?! ❤

考試 , 學生的責任 .
教書 , 是否老師也應該做的事 ?!


我愛做無聊的事 .
我也愛做那些白癡做的事 .
很好 . !
那麼我也是否變成了白癡 .. ?
是啊 .
沒有錯 .
其實很好 :-D


死命趕課 , 到後來 .. ?
什麽都不會 .
你可以說我是笨蛋 :)
不介意 ;D

是時候要做那些白癡做的事了 ...
等等我 , 別想溜走 ..! :-P
遲些我會去找你的 , 你太悶了 , 我陪陪你 :)






就算最後沒成功 , 至少 , 我做過 , 最美的夢 :)
其實夢境很美 , 咱們一起去逛逛吧 !
走 , 用力的去幻想一次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