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你能明白麼 ?!

很多事物 , 你能用肉眼看得清麼 ?

就請你別判斷我就是那種人 , 好不好 ?
某些事 , 不去瞭解 , 是真的很容易被誤解 .


如果這篇博文 , 我用錯什麽詞 .
你也不需要來糾正我 .
你又有什麽資格 ?
在這之前 ,
先搞清楚你的身份 ,
因為這部落格是我的 , 這是我的自由空間 .
不需要你來管 .. !
我要怎樣吠都好 , 都不用你來糾正我 .. !


人的性格都會不一樣 , 與眾不同 .
你也是其一 , 請別告訴我 , 你不是 !
人的性格 , 就是這樣 .
也不用該爲了誰 , 就改變一切 .
也不需要您的指導 !


這是我的個人空間 , 如果你不喜歡 ,
也不用你這樣來糟蹋我 ..
我忍不到了 .
你的口 , 放乾淨點好麼 ?


別說我沒文化 , 因為有可能 ,
你也是一樣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