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你是 聰明 的夥子 .

你不要告訴我,
你不是 .. !

不要謙虛喔 .
你是的.

我才是那個 ,
名副其實的 ,
大笨蛋 ..!
要相信我 .
我是啊 , 我承認 .
需要你那樣來說我麼 ?
你有資格 ?
你心想什麽 , 我都知道 .
你要那樣來 sai 我麼 ?
難道你不懂什麽叫做尊嚴 .. ?
要不要我來教會你 .. ?

眼神 + 表情 + 肢體動作 ..
每一樣都可以弄到我討厭你 ..
死耶 ..~~~




很愛很愛你 , 所以願意 . ❤


我說到做到 ..
相信我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