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P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好可愛的聲音 !! ♡
就是它啦!!
啊哈哈哈 XD
咬你一口先, 陳信宏, 我遲些才還你!!
章魚先生不要生氣 :-P



我寧願之前不要愛過你.
愛你這個人 , 真的是極度後悔!!!!!
他麼的說!!



♥陳信宏
♪♪♪♪♪♪

厭倦了 @.@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啦.
有時真的會很激動.
不好意思 x3
XD


五迷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啦!!!!
真的真的!!!
相信我!!!!
啊哈哈哈 XD



當我遇到五月天時,
我就有一種,
"我又初戀了"
的感覺.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