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输了, 也可以完美.



我真的很愛相當年的你們,
現在也一樣,
不變啦 :-D
就中國罷了啊~ 下次再來,沒關係的.
時間多的是.

快留回長頭髪~
這才帥~
真的好威風 ;-)
都支持了好多年, 不是每場比賽都必勝.
也有輸的一場,不過,盡力就好啦.


我看過現場三次,
輸了倆次,贏了一次.
贏了,就是在今年的大馬羽球公開賽.
真的好刺激.... ....



明年的大馬羽球公開賽,
記得等我 ! ;)
我的陳文宏!!!



陳信宏也是 _!!
啊哈哈O(∩_∩)O哈哈~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