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

因為,我說過.
我不再找你.
殘忍了一次,對你有好處的,對不起.

是因為.我不想再發夢.
@.@
發的越多,傷的越多 :-(
可能你們不明白我在說什麽
@.@

Vic , 你蠻幸福的嘛~
祝你永遠都快樂.
哈哈哈哈哈, ;-P
一句話啦,對你老婆那麼好 @.@
羡慕死了嘍~
>.<
O(∩_∩)O哈哈哈~ .
夠了~~~~~~~
再說下去,我真的是羡慕去了啦,
不能, 停!!
XDDD





我愛五月天 _
我愛陳信宏 _
我愛五迷們 _
還有你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