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我怎麼那麼失敗?

朋友,你說是不是?
我連中二的數學都學不好,以後上到中三.
怎樣是好?

老師教到很快.
我真的跟不上.
我怎麼那麼笨?
朋友跟上, 只有我跟不上!
沒事纏著我, 那到底發生了啥事?
沒有事讓我猶豫.
沒有事讓我擔心.
怎麼學不上手?
還是我就是笨蛋?!
我是不是真的笨透了?
你說!!!!
我真的是白癡!!!!

中一到現在, 沒有一樣東西可以讓我學到上手!
這就是事實, 陳信宏, 你說啊!
朋友已經看不起我了, 什麽課業上的問題已經不找我了, 就是因為他們知道我不知道!
什麽事情都做不好, 以後得怎麼辦!


數學..!
就是數學..!
我學不好~
唯一可以讓我及格的一科!
做到這樣的爛東西出來, 算什麽!
等著不及格罷了..!

因為人家是天才,我是蠢材~!
你們已經放棄教我了, 我知道, 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做不到..!!!
我發現我越來越沒有用!!!
但, 這不是我想要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