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莫名其妙?!哈。

莫名奇妙的你,突然來問我,你怎麽了?



這次麻煩大了 :(
沒關係啦,有你在,我什麽都不怕啦。 :)

好累喔~那一秒讓我休息著,這一秒,我又在幹嗎?上網、玩電腦、寫部落格、面子書。。。
停在這裡,我不懂要寫些什麽了。好無聊,真的~你也覺得我無聊 ( =.= ) 對不起,哈。

好難過的那一刹那,去掉了當年我認識你的單純笑容。毫無關係的純真,你的卻很可愛 :)哈。
原來,你也有痛苦的一天喔~ ( =.= ) 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奇跡,走向著這美滿未來的夢想。



五月天,我愛你們_

[ 總會有一篇,我的傳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