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我愛海綿寶寶噢!=x



饒我吧~我太愛了。別再說我幼稚噢!:)








哇卡卡~我也愛陳信宏的~別説我幼稚噢!
我不大會放肆,可是我很倔強~
我人緣不好,是因爲某一個人破壞了我的名譽~已經倆年了,我忍了。 :(
就讓它就繼續下去,因爲他們不信我了。沒關係,習慣就好。
我也不用再在意他們說我,我知道,‘我沒有錯’。
因爲他們聼了某些人所謂的‘傳言‘。造成了我一生人的遺憾。
我不恨他們,因爲他們不了解我,沒關係,這樣就好了。
他們希望我不再他們的世界裏面再出現,因爲他們不喜歡我。
別誤會,我是說‘高年級‘的。沒關係了~我也忍下來了~


這一切都是他的錯。


我的純真,由我開始。


我愛你們,五月天_

[ 總會有一篇,我的傳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