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這一刻起~

我已經輸了。



我什麽東西都已經敗光了。唯一不敗的事,我還有五月天~他們是我的精神支柱~不要說我是瘋子~我明白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同。雖然我說的話有點過分,但是我勇敢說出來了。我對你們的不滿,的卻很多很多,但是,我沒資格說。因爲,我也有錯。

我沒有開心的日子,只有從歡笑中帶著悲傷的日子度過~
我從來不被受尊重~只有尊重我的人,他們也是不被受尊重的~因爲他們的日子跟我一樣,不貢平~對我來說,沒什麽了不起,可是,這是我們的尊嚴。





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坏的地方。


五月天,我愛你們_

[ 總會有一篇,我的傳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