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你的卻很糟~

你又無辜的被我們給歧視了~


我很難才記得當時你天真的樣子,又毫無考慮的想了你以前那純真的模樣。我的卻很高興我可以認識你,但是,你現在變了許多許多~ ( =_= ) 我沒有任何資格去打評你,但是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做。我不想你現在變到這樣,到未來也是。你能改嗎?你現在不改,有些事情,我怕你來不及再挽回了。


農曆新年還有倆天就要過去了~這倆個星期我的卻的卻很高興。因爲可以跟朋友混在一起~這種感覺是我多年以來唯一可以安慰我的一件事~

我正在尋找我要的東西,但是,它離我越來越遠了。好無猶豫的就要跟它說再見~它的卻跟我無緣,對不起。我會努力再挽回目前我要的東西。




原來,在感情的世界上,我對它越來越沒信心了~它正在騙著我們這一群無辜不懂事的伙子~我們不知道如何去打敗它。在這幾天裏,很多人都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上說了再見。
我不曾想過愛情可以使一個人變得更浪漫~人可以製造~但是心不會~
爲了這一點,放棄了未來,真是好不值得啊,呵。
我們可以把這教訓當成訓練我們的痛苦~所有的痛苦就在這刹閒給它統統忘掉。為了這些人,放棄了自己。失去了朋友~才知道我們做朋友的痛苦~失去了朋友,才知道什麽是珍惜。





五月天,我愛你們 _____
五月天,我挺你們 _____
五月天,我等你們 _____

( 縂會有一篇,我的傳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