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不懂你是否已經知道我恨運動。

赫~





知道我沒有運動細胞,還叫我去跑步。
你過分嗎?

跑到一半~鞋掉。
糗死啦。
你有本事就參加歐運會給我瞧瞧。
因爲你有本事。因爲你有資格。
過了就算,糗了就算。
跟你毫無關係。
你沒有站過我立場想想。
他媽的你啊媽。

每個人都有缺點,你沒有?
我不相信,請你尊重他人的性格。
我不懷疑你的一舉一動,可是你太過分了。
縂有一天你跌倒了,你失敗了,那時候你小心。
我會在你背後大力的取笑你~因爲你不被受任何尊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