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好累~我的学校生活。

你别告诉我,你没有。



谁在学校没有依赖过朋友?
多得很。

繁忙的功课,几乎忽略了他。
你可能懂那个‘他’是谁。
你明白就好了。


慢慢聆听这世界~
聆听那安静的空气。
你听到吗?
朋友的关心,我很不稀罕。
你明白吗??我要休息的时候,你干吗来打扰我?不是每个人都有你那体力。



最近爱上一句话,
‘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
By : 阿信, 五月天。


这句话,慢慢从你的心理意味着吧~
不要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