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我知道。

我知道,我完美就够了。



不需要拿别人来做比较。
因为,我就是我。
干吗要拿人家来跟自己做比较?
如果人类不完美的话,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因为我们都是人。
每分每秒,都很珍贵。
不知明天事。
以后的事,没有人会知道。
奇迹是人创造的。
人不长进的话,就没有以后的未来。

人不好好珍惜的话,只会失去完美的未来。
就把你的生命添上独一无二的颜色。
从你手上得到的东西,我相信,在那一刻,你会有一种无言能代替满满的快乐。
那就是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