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努力的奔跑。

我始终不懂,我是在追,还是在逃。


努力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
很好,我学会了。


为什么要学会抄袭?
自己有自己的模样,好,你从这一刻开始,你已经输了。


我已经踏出第一步了,你呢?
还没?加油了!
我会在后面用力的支持你!
依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你的路程。
多辛苦都好,都要必须亲自走完。
记得,千千万万不可放弃。
到终点了,请你在终点画上优美的句号。
路上的过程,一步一步留下一双笨脚的脚印。
这是你所得到的东西,千万不要在你记忆里给忘了。


所努力的东西,到最后,都会有很好的成绩。( ^___^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