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Oh my god, oh my god ! Who am I ?!

Have you ever wanna be a speacman?
Have you ever wanna be a president yeah?
Or you're still a daydreaming maker?
Have you ever wanna be wanna be wanna be ....


還記得
小時候
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
的幻想
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
















我沒有很偉大的夢想
可是我卻有夢的天真
其實這樣很好
釋懷著一路走過來的
奇跡

曾經擁有的,
我沒放手過。
可是,你。
放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