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假期的生活 :__)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別問我,
這幾天
我做了什麽

我只能告訴你


我在家,一直做著反復再反復的東西

睡覺

看戲
看卡通
再上線
幫媽媽搞亂廚房
想寶貝們

簡直是

無聊透頂 !


說句老實話
我寧遠返回學校


真的很無聊
在家裡
看著那倆個
小瓜
遲早
我又要返回幼稚園了
因為
做了很多幼稚的東西
看卡通
P 612 , P 613 , P 615 , P616

P 612 : 當然是我的海綿寶寶 哈 !
P 613 : MinneyMouse Clubhouse, Handy Manny , Oso , 變形小金剛 ......
P 615 : 憨豆先生 (白癡)哈 !
P 616 : Tom & Jerry Show


*以上都是我最愛看的節目
因為那倆個小瓜
也讓我
幼稚去了
啊哈!
>__*


他們是很壞蛋
可是偶爾
他們也很乖 很可愛
沒看到他們這一幕的
不要說我虛偽
因為
這是事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