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考試。考試。考試。

大考未到..

緊綳的心情 >.< 數學..!!
怕過不了関..
對我來説,最重要的一課..
我不可以敗在這一課.. 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不知道,能過關沒..

我不可能閉關讀書啊. 完全 不可能!!
而且,讀了,不上手, 更糟!! @.@
XXX, 保佑我啊~

而且老豆會來拿成績冊..
老師一出場..
簡直..
完蛋!!
一定很多話説..
2010 年 2 USM 的學子們..
你說是不是...???


糟糕 !!
等著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