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難道..???

難道, 我就真的配你?
別傻了 @.@



距離是問題啊..



得不到的, 就別妄想去~
我也不值得你去愛.. 你懂麽?
說聲道歉,傷了你.
可是我們依然是朋友, 你說, 對不對?



哈哈哈 ^.^

要學會開心快樂 :-)
從這刻開始啊.
人,開心就好 ;-)
幼稚難道不好麽?
成熟更好啊! ;-D
是不是?

所以, 要快樂 :-)

做錯了什麽, 道歉一聲, 沒關係的 :-D
不要臭臉出來 :-(
給人看到都會不開心.



還沒決定好, 就別那麽快做判斷好不好?
不要不要,什麽都不要@.@ ?
很夠力炸到的勒~
你們現在計劃的,我都怕了 :-(
我知道你們會嚇我的~
你們啊, 別亂搞破壞!
啊哈哈 ^.^
到時候我搗亂了你們的計劃, 就是你們的事了 !
啊哈哈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