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我不恨你,是我的榮耀 :)



要快樂得過每一天,即使再忙,不忘把你的笑容挂在臉上,可是我做不到。
可能這就是我的本性,可是我的的卻卻不能改變這事實:(
我不想的,我的丑臉,就是這樣。很難改。這是不知所謂。
不好意思喔~我就是這樣,這就是事實。


很難了解,又再次傷了他的心。
我敵不過他的無辜。。。




我愛你們,五月天_

[ 總會有一篇,我的傳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