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背後的故事。

背後的故事,我們是不知道的,不要無辜的說了他。




淚水,汗滴,血光。
這就是背後的故事。
不同的世界,就具有不同的背後故事,不要無辜的說了他。

他們五只,來自不同的世界。
他們具有不同的專長,也許這就是他們的榮耀~是我的驕傲,因爲他們就是有這樣如此的魅力。

抄襲,樣貌,背景。
就是你們侮辱他們的魅力。
我恨你們這樣說他們,我很傷心,你們說了這句話,已經傷透了我的心。
我不要再說了。。。。。
好恨,好恨,好恨。



我是被他們喚醒的_
是他們救了我,不要再說我白癡了,他們就是具有這樣的魅力~
我相信,
我們這一群‘五迷‘,都活在同一個世界,我們都是同一類的人。
反省,反省,再反省。

我領悟了








我愛你們,五月天_

[ 總會有一篇,我的傳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