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JUST LIKE SHIT !

喔,我頭髮不健康。
喔,我心存有很多怨恨。
喔,叫我朋友給我多點信心。
喔,叫我去教堂。
喔,說我嘴巴有問題!


喔,你去照下鏡子啦!
喔,化妝化到醬,像什麽?
喔,走出來嚇人啊?
喔,跟我說那麼多道理?
喔,照下鏡子啦!
喔,我的信仰是什麽都要你管?
喔,我呸!
喔對,你朋友我真的很有問題!

剪到我這個 hai 樣出來都要 18 塊?
才剪掉那幾條毛要 18 ?
你去死啦!缺錢缺到醬。


你,沒有家教!
我信仰都不用你管。
因為我的信仰是 佛·教 和 五·月·天
他們給了我很多的快樂。
你沒有資格叫我去換!
你以為我沒有去過教堂嘛?
我也很快樂啊,能認識到這樣多朋友。
可是勒,我是不會換的!
你自己想下啦,你媽媽!
我信仰是什麽都不用你來批評!


噢買尬!
我付了錢,我就一直走快。
走走走,走向大馬路,我什麽都沒理。
就是這樣沖!差點被車撞!
喔,你甘願了?

就是因為你那一番話!
沒有道德!沒有教養!
大白天不要跑出來嚇我!
service 到醬差!你休想以後會有人去你那邊剪!
怪不得沒有生意啦。


呸!
我永遠記得你!
我平生第一次有人這樣來說我!
呸呸呸!







AshinWei ,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