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我的新家 ~ 裝修 ING .



啊 ~ >______< 這是灰吧 ?! 哈哈哈 :)



家裡外面 ~ 油到那個露臺罷了耶 :)



屋主的雜物 :D



磚塊 ?! 不可能錯 :D



一樣 ^^


啊 ~ >____< 我舊家更加亂 :(
老爹一早就吵我起來收拾 :(
有夠累的說啊
好才 7 月 3 那天有啊婷幫我
不然我死定
那些,沒幫我打掃屋子的,
‘ 你 ’ 沒有資格批評 !

今天是裝修的第二天 :)
有夠亂啊 !
快點搬 :D

我平生的第一次 ,也希望是我平生的唯一一次 :___)



明天開學 ~ 開心 .. 傷心 ..
開心 - 見到寶貝們啦
傷心 - 成績 >____< 啊,等死吧 ~




度過了愉快的假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