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屬於

屬於我的就是我的
屬於你的就是你的

在決定之前
我并沒想過後果
那些一些我們從來都不知道的後果
又或是那些我從來沒想過的遭遇

我遭遇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
其實活著很好。


一生人只可以活著唯一一次,
也是那求之不得的一次
也是那 101 次
人生是精彩的 公平的
每個人不一定要很富裕
可是,
所謂的世界是現實的
沒有所謂的 錢 是不行的
可是
一些東西
是不必用錢,都可以窮開心


我不知道
這未來
你會屬於誰
可是,
至少,
我知道
我是你世界里唯一的
親人。

我們要珍惜,
我們要知足,
不要埋怨爲什麽爭取不到
機會有了,
就是有了,
可是,
珍惜,
是不是最重要的那個?
我想說,
就在這一秒
我不能失去任何屬於我的世界里的某一個人!
不管多恨都好
他都是我
永遠的永遠
包括你。

我不在埋怨。
我不抱怨,
在這一生老去。

我的世界,
一定要很亮眼!
你也是吧?
呵呵 :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