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我不恨,我不愛。

沒有任何的選擇

潘阿爹說
退一步海闊天空
可以
爹,我相信你
我也相信我自己做到

你做了什麽,我不說
不是代表我不知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你總會遇上那些更加沒腦的人
老爹善待你 你反應是什麽
XX

其實很多事你不必去理會
也不關你 X 事
人家的私事 你說出來做米 X
我沒文化 你也是一樣
我忍



至 : 沒 XX 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