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至,我的朋友篇。

死,沒什麽大不了。
只是,失去很多東西。
一些你所謂的 ‘ 不值得留戀 ‘ 的某些事物。
可,請你想想。
你身邊的人或物。
真的不重要了嗎?
是真的讓你很痛恨這一切嗎?
還是自己失去了最後的希望,找不囘當初對我們的信任。
我他,改變不了你的想法。
只是希望你能明白,
在生活中,必定遇到很多的挫折。
只要你一一克服它,自然你就會徹底的打敗這可惡的惡魔。
說 , 容易。
做 , 很難。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好。
我們會支持你的。
希望你能明白。
我不能做些什麽,只能在心底默默的支持你。
相信我 :)


你是我唯一的,親人。
不想失去你。
請你明白,我他給你的鼓勵,希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