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其實,我很愛拍照 :)




我要買相機啊 !
最好是 BENZ 牌的 ^^
存多點錢先啦 ~ 哈哈哈 ^^
因為我要拍照 !!! :P



我很愛夜景
如果有機會,我要去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
我要跟五迷們一起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擁有屬於我們的世界

我愛唱歌 !
可是不必唱得那麼好聽 無需原因
因為本人原本都唱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們的世界,就是這樣
不用理會
我要唱就是要唱
誰阻止的了?
這是屬於我們的
寂寞星球。


遙遠遙遠的以後,誰又會知道?
我曾經活在寂寞星球里度過。



表面上的肌體動作
我無需做得那麼出眾
其實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不用羡慕人家 X)
因為我知道,他有的,我也有。
格外的我,你們可能沒見過。
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了 ……
你會發現,
那個人,
的卻是,
我!
不是另外一個我,而是原本,
從來沒變過的,
我 !

即使你沒見過,沒關係。
:-)
總有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