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你我說過的話,放在心甘里。

直到永遠。


我這要求很難麼 ?
要你去死麼 ?
真的那麼難 ?
爲什麽我感覺不到?


你忘了,你說了什麽
你忘了,你答應了什麽

如果你做不到,不要答應我好不好?
你腦賤?
XXX
知道我說你
就不要問我
雖然我也不是你的誰
可是
我是你妹
爲什麽你不要做好你這哥的本分?
不要在我背後放屁!
你欠我的
我不追究
我只要你記得,
你說了什麽
就這 , 真的很難麼?
>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