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謝謝你,給我的.

在你孤单的时候,是我第一个去陪你,是你我都愿意.

你現在變了什麽?你能告訴我嗎?
你忘了你的承諾.
我很早就知道答案.
我只要你,不再寂寞.

怎麼開始忘了?
三個月了,三個月了,
你對我做了什麽?
你我做的東西.
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到最後,你給了我什麽?
你這樣的態度,你知道我自戀去了麼?
還是你很開心,讓我想念你.
可是,我要讓你知道,
在這一秒!我不會在容許我自己為你再做任何的事情.
是我前世欠你,還是什麽?
要讓我在今世認識你!
這樣的行為,讓人極度討厭!
你記住,你我說的話.
在這一秒,已經消失了.

麻煩你,別在找我.
穩定下來了,你的號碼我會刪除.
我的世界你別亂闖進來~!
謝謝你.
之前給我的.
你從不讓我孤單過,可是在這一刻,你變了!
沒關係,我知道,你無須道歉.
已經很多次了.
我朋友都知道.
所以,無須刻意銘記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