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我是不是也有份倒數啊?

可是我沒得出席勒 ..
還要倒數 ..
哇靠~!!
自戀 - ING .
五迷們, 你們答應我了.
對不對?
要幫我大喊一份, 對麼?
甩完它 ..

切記,
別留下那一絲那一絲那一絲的體力 ~
甩完 ..
不要忘記,
我們家的五月天說過喔.

' 既然來到了 , 就要把體力甩完啊 ,五迷們 , 你們說是不是 ' .. ?!?!
極度贊成.. !!
說定了..
770 天了 , 你忘了麼?
沒有, 你呢 ?
希望你也是 ..
那一天 , 我過得多麼的開心..
那一天 , 我過得多麼的瘋狂..

是你讓我看見了希望 .
是你讓我看見了生命 .
是你要我珍惜這一秒 .
是你讓我看見了感動 .
是你要我 幸福 一輩子 .
永遠的永遠 ..
我們做到的.. !!


勾勾手 , 蓋手印 , 這一刻 , 有約定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