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到最后,你输了。

我说过几百遍,你不相信。


你有脑。
你有智慧。


但你缺了信心。




重拾信心,很简单。
不要对自己有任何的偏见。


但是最后,你输了。













很辛苦的撑到最后。



我累了,
我终于倦了。


可能我不爱跑步。
可能我不爱运动。

但是最后我做到了。
交了胶带,那时候,我知道,我赢了。
那一刻,我哭了,我撑到了。
我耗完了那一丝的体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