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原来,站在人家眼光下生活是很辛苦的。



我不曾努力过。
我不曾感受过。
我不曾痛苦过。


我努力寻找我要的东西。
办不曾。

有人说朋友是不可靠的。
有人说朋友是生命中的唯一不能失去的。
有人说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有人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有人说。。。。

[ 很多 ]



你叫我信哪个?

给人冤枉了,还要被他责骂。

[ 他娘的 ]
[ 干你娘 ]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这是我的倔强。




五月天,我爱你 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