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陈信宏_

陈信宏_
謝謝 , 愛著五月天的憨人們 .
謝謝 , 五月天 .

一起陪我走過的動盪日子 ❤
一輩子的幸福 ❤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谢谢你,陈信宏。

始终我还是不懂,我是在追,还是在逃。




功课满满累积在桌台上,这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
很难。
很难。
很难。


不晓得我几时才可以重获自由。
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


就让我记住这时刻,这美好。



希望时光机能带我进入一个属于我,五月天以及五迷的世界。
这世界,没人会知道。
就在我心里,慢慢的滋长。
我非常享受。



有他的的歌声,我从来不孤单。
他的陪伴,就是我的唯一。

0 评论: